苗栗南庄民宿-伴月夏季油桐花實景

苗栗南庄民宿-伴月首頁苗栗南庄民宿-山居伴月苗栗南庄民宿-伴月生態苗栗南庄民宿-舉杯伴月苗栗南庄民宿-伴月訂房苗栗南庄民宿-伴月旅遊資訊

苗栗南庄民宿-伴月夜景

      月下獨酌    李白

花間一壺酒,獨酌無相親

舉杯邀明月,對影成三人。

月既不解飲,影徒隨我身。

暫伴月將影,行樂須及春。

我歌月徘徊,我舞影零亂。

醒時同交歡,醉後各分散。

永結無情遊,相期邈雲漢。

    伴月---盡可能控制所有纜線將其地下化,也謝絕了鄉公所的路燈申請,將草坪燈、車道燈作矮化處理,並可隨手控制,如此可兼顧人員安全和負趨光性動物、昆蟲的需要,讓您到伴月能享受到親近自然的絕佳感受。

    在伴月能夠盡量控制光害到最低程度,舉頭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斗及銀河、或是一輪皎潔的明月伴隨舉杯邀月的您。

    享受詩人的浪漫情懷---「舉杯邀明月,對影成三人」...........盡在伴月。

苗栗南庄民宿-伴月夜晚無光害

苗栗南庄民宿-伴月光害控制

苗栗南庄民宿-伴月草地燈

苗栗南庄民宿-伴月健康步道兼滴水盆

苗栗南庄民宿-伴月前山景

 

伴月因工作接待的人力有限(等房、門禁等),已更改為只限全棟訂房之民宿(僅一棟可訂),特此告知!尚請見諒!

伴月依照訂房表價格,謝絕另行議價!

點這進入1月訂房表

點這進入2月訂房表

點這進入3月訂房表

點這進入4月訂房表

點這進入5月訂房

點這進入6月訂房表

點這進入7月訂房表

點這進入8月訂房表

點這進入9月訂房表

點這進入10月訂房表

點這進入11月訂房表

點這進入12月訂房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若需中、晚餐者可循下列方式解決:

1.南庄有很多鱒魚、鱘龍魚的養殖場多半都有附設餐廳,可以在您前來伴月前,先行用餐,或考慮   外帶也不錯。(離伴月較近者36.5K左右食園餐廳)

2.南庄街道上有很多賣手工麵的也不錯,其他沿路餐廳林立可以任君選擇。

3.伴月廚房可供使用,鍋碗瓢盆都充足,使用完畢需自行清潔。

4.伴月備有露天烤肉野餐區(木炭盆2個現場提供,火種、木炭、烤肉網需自備)食材建議自備,若需要訂購請搜尋烤肉網付費訂購,伴月將為您代收,並放置冰箱。請參考伴月訂房下方頁面

 

   東河部落三角湖的秋天.......

 
 

選用1024*768解析度瀏覽

      伴月民宿(moon-mate)地址: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5鄰紅毛館68之1號

TEL:037-825681行動:0925-139821        LineID:0925139821

(電話及line僅提供諮詢聯絡用無法訂房,訂房請用mail)

Copyright,2004,Created by Lai wu-hung

本網站之圖文為伴月民宿之版權、請尊重創作者權利!logo已申請商標註冊請勿盜用!